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誰最美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誰最美麗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前天李伯伯買了一支塑料玫瑰花,火紅火紅的真漂亮!再加上幾根深綠色的帶小刺的桿和幾片綠油油的葉片,那就更美麗了。今天,張大媽又買了一盆真正的百合花,粉紅粉紅的,又尖又長又卷的花瓣中還有許多金燦燦的花蕊,還有那又粗又長的桿和幾大片淺綠色的葉子,這自然的美,沒法比喻。李伯伯和張大媽為了方便看花就把塑料玫瑰花和百合花一起放在了雙人床邊。因為百合花長得很美,自然很香,可就是要枯萎。玫瑰花很紅很美麗不幹枯,可就是不能發出香味。所以玫瑰花嫉妒百合花的花香,百合花嫉妒玫瑰花不幹枯。而且雙方都不服氣。百合先說:“玫瑰,你看這樣好不好!明天正午我和你在主人床上比美,條件是不能打人。”玫瑰自答道:“正合我意,比就比,哼!”第二天上午百合睡了個懶覺,醒來後用清涼的水珠洗了個澡,因為香水噴得大多了,那白白的小臉都變的卷卷的粉紅紛紅的了,它還把前天收集的幾片玫瑰花瓣塗紅了嘴唇,然後開始練習走模特兒。玫瑰花呢?它一點也沒化妝而是在複習知識,你一定會感到很奇怪,其實玫瑰認為內在的美才是真正的美。正午百合請來了小草們來當評委,玫瑰沒評委。百合花走的模特兒太誘人了,玫瑰的智商雖然高,可評委們還是說:“百合獲勝!”

您正在瀏覽: 誰最美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誰最美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