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世間最美麗的東西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世間最美麗的東西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世間最美麗的東西 

 “這是心的呼喚,這是愛的奉獻,這是人間的春風,這是生命的源泉……” 

  每聽的這首《愛的奉獻》,腦海里便油然而生浮現起許多感人的畫面. 

  這天,天下着大雨,閃着雷鳴。七歲的柳紅被醫生診斷出患了白血病,當她的家人聽到此消息,剎時昏倒在地。錢!錢!錢!現在家裡已是一貧如洗了,哪有錢啊,這可怎麼辦。柳紅一家愁得要命。這時左右鄰居紛紛捐款資助,一家人感動得哭了。當醫生無情地把款單拿給他們時,醫療費竟高達4萬元,4萬元對於一個已是一貧如洗的家庭簡直是天大的數字。為了這事他們幾乎傾家蕩產了。 

  不知是哪位好心人在網上發布了這一消息,四面八方的人們紛紛捐款,捐款的人各種各樣有:幼兒園的小朋友,白髮蒼蒼的老奶奶、老爺爺······他們都盡自己最大的能力來幫助柳紅度過這關。柳紅的病漸漸好了。 

  某天清晨,一位商家到某地去投資,半路不幸遇到車禍。還好,一位路人打了電話救了這位商人。 

  ······ 

  愛心是一片冬日的陽光,使饑寒交迫的人感到人間的溫暖,愛心是沙漠中的一泓清泉使瀕臨絕境的人重新看到生活的希望······

您正在瀏覽: 世間最美麗的東西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世間最美麗的東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