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孤單羽翼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孤單羽翼_1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pp958

  叮鈴鈴,叮鈴鈴,剛一打下課鈴。教室里馬上沸騰起來,同學們如同一個個小精靈,活蹦亂跳。然而,只有一個人默默的坐在窗戶旁的板凳上。她,叫做愛麗絲。在這熱鬧的教室里,她顯得多麼安靜,在窗邊的她顯得多麼美麗動人。“同學,交個朋友吧!”一個好聽的聲音傳入了她的耳中。“我叫單翼飛,是新來的同學,請多多指教!”這是一個有着迷人身材,天使般面孔的女孩。愛麗絲把她那白嫩的臉轉了過來,只是冷冷的說:“我沒有朋友,也不需要朋友。”說完后隨機轉了過去。單翼飛又問:“那我怎樣才能和你做朋友呢?”她剛說完,便上了課。

  枯燥無聊的課上,愛麗絲正認真的聽老師講課,而翼飛卻一直在想她為什麼不願交朋友,不知不覺到了放學的時間。當同學們都結伴而行走後,只剩下愛麗絲和單翼飛這兩隻不同的?g羽翼。一個心靈潔凈,另一個卻是心中充滿陰影的。愛麗絲掛着她那雖然充滿黑色,但不邪惡的包上。單翼飛緊隨其後,馬上追上她,和她說了一大堆的話。但她一句都沒回。等他倆都回了家,翼飛卻無意的發現愛麗絲正住在她家對面。她看到麗絲手中正拿着一張照片,因為太遠看不清楚,可以確定的是一張照片。愛麗絲拿着那張照片看了良久,便看到她潸然淚下,翼飛看了以後,馬上向麗絲打招呼,問她發生了什麼。愛麗絲看到自己被別人看到了。馬上拉上了窗帘。翼飛決定明天一定要問問清楚。

  早上上學時,他們各自的父母送他們上學的時候,看到了彼此。沒想到他們的父母竟是很好的同學。遇到了對方就聊了起來,因為快上課了,他倆的父母上她倆一塊去上學。翼飛終於找着了個機會,走着走着,正當翼飛想說話的時候,愛麗絲竟主動開口了:“你昨晚看到了什麼,我警告你不要告訴任何人。”“我就是看到我對面的那個人啊,對一張照片莫明其妙的流淚了。話說回來,你為什麼要哭,是不是有什麼煩心事啊?”翼飛剛說完,愛麗絲竟又對着那張照片哭了起來,她蹲在地上哭泣,手中拿着那張照片。單翼飛把她手中的照片拿了出來,她看到了一張集體照,她覺得很奇怪,一張集體照有什麼好哭的。愛麗絲慢慢的恢復了過來,愛麗絲說:“這是一張六年級的集體照。這個人從前是我的好朋友,但他欺騙了我,我倆從前打打鬧鬧,每天過的都很開心,但自從有一個女生轉到我們班來,他的目光全部都聚集在了她的身上,我失去了一個對於我來說很好的一個朋友,我不開心了,他會逗我笑,我覺得他的笑容很好看。而當要畢業時,我告訴他我不想失去他這個好朋友,他卻說‘忘了我吧,你會找到更好的朋友的’他這句話深深的傷害了我。我從此覺得每個人都很虛偽,而自己的性格也變了,變得冷酷,沒有感情,像一個冷血動物。但我忘不了他,他的面孔,他的笑臉,照片上的他,笑的那樣的可愛,都深深地印在我的腦中,我的心中。我一看到照片上的他,就會想起他說的話,心很痛就想哭。”翼飛都聽得呆住了,原來她有折磨曲折的故事,並且,並且她還一下子說了那麼多的話,原來一個人心裡有秘密,把它說出來,是這樣的讓人心痛。“請你不要說出去,替我保守這個秘密,好嗎?”“好,那你還會想他嗎?”“有時還是會。”“那現在我能做你的朋友了嗎?”“隨便。”從此她倆變成了無話不談的好朋友,每天都形影不離。但有一天愛麗絲看到了。

  六年級:雨中漫步

您正在瀏覽: 孤單羽翼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孤單羽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