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羽翼天使》1(1)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羽翼天使》1(1)_1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小景

紫色和白色的玫瑰交織成長長的一條,圍成四個高大拱門,豎立在廣場的四個方向。從花門中進去,裡面簡直就是花的海洋!金黃的鬱金香散發出濃郁的香氣,圍繞着一個圓形的花台,上面用金色的氣球點綴出幾個大字:“Merry?Christmas!”(聖誕快樂!)

  不錯,明晚這裡就將舉行我們學校一年一度的盛大的聖誕晚會!

  可是……奇怪啊!偌大的廣場,就我一個在走動,其他人呢?

  要按往常,這裡已經人山人海了。照相的、賞花的、排演節目的,甚至還有兜售小禮物的。當然,最吃香的就屬擺攤子占卜的,他們會把漂亮的廣場硬變成雜貨市場。

  可是……現在這裡靜悄悄的,一個人也沒有,他們到哪裡去了?

  “果凍——你在哪裡?”

  “喂——人呢?”

  順着廣場走了個遍,我還是一個人都沒看見。

  環顧四周,幾隻灰色的小鳥大膽地落在花台上,只聽到“啾啾”的聲音……放學后,我不過是在教室打掃了一下衛生,也就遲了十分鐘出來,整個校園就變成這樣了!

  難道在短短十分鐘內,校園發生了奇迹,一個魔法陣,將所有的學生都轉移了么?

  這麼說,我就是惟一的倖存者?我將會變成英雄去拯救他們?

  呸!打死我都不相信這麼誇張的故事!

  我們華梵市素來相信命運這個玩意,占卜在這裡也很發達。甚至,每個人都相信天上會有個女巫騎着掃把。

  但這“每個人”中,卻絕對不包括我!

  我絕對不信那個騙人的玩意,所以……雖然人都不見了,十分十分的詭異,但是,憑我出色的頭腦,馬上就可以找到答案!

  辦法么……不用去找什麼寶劍、屠龍了,很簡單,輕輕按下我的手機鍵就成!

  “嘟嘟——嘟嘟——”手機接通了。

  “喂,果凍,叫你等我,你去哪了?”我不客氣地對着手機大叫。

  那邊傳來死黨果凍的聲音,

  “誰啊!別擠,是我的!我的——!”

  然後就是“嗶嗶——”電話掛斷了。

  “臭果凍,敢掛我的電話,想死了你!”我恨恨地罵道!

  果凍就是我的死黨了!其實她叫原果果,不過大家叫得順口,她又是個貪吃鬼,所以大家都叫她果凍了。

  她剛才在說什麼?“別擠,是我的!”

  唔——看來她是在奮力地搶什麼!很難想象,這個人,除了吃的,會為其他的什麼東西跟人家拚命。難道外面在搞雞腿漢堡大酬賓?

  不過……如果是搶吃的,為什麼校園裡所有人都不見了呢?誰會和她一樣饞貓?不可能的啦!

  所以一定不是吃的,一定是什麼寶貝!

  在果凍眼裡,有什麼東西比吃的還重要?

  到底是啥東西?璀璨的寶石?甜蜜的巨型巧克力?抑或仙女的神奇魔法棒?還是可愛的小兔子?

  不管了,不管了!不管是什麼,我一定要去見識見識!

  一想到這麼多人一起去搶的寶貝,我的心都飛起來了!但願我去的還不算晚。

  沖啊!

  我撒開丫子就往校門竄去,把美麗的鮮花廣場扔在了身後。一出校門,便聽到遠處有喧鬧的聲音,我聞聲看去,果然50米開外的街道轉角處,圍着好大一群人。

  太好了,我還沒來晚!

  我沖……突然一輛火紅的敞篷轎車一個大轉彎,硬生生從我面前閃過,插進路邊的停車位。

  ——嘎吱!咣!

  前一聲是轎車急剎車的聲音,后一聲,不用想也知道了,我一下沒停住腳步,整個人撞在了轎車的尾巴上。

  “喂!想死啊!”一個黃頭髮的小子像踩了彈簧一樣從座位上跳起來,車門都沒打開,直接跳下來指着我的鼻子大罵。

  “你這個壞傢伙說誰呢?”本小姐可不是軟柿子,我馬上不客氣地頂了回去。

您正在瀏覽: 《羽翼天使》1(1)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羽翼天使》1(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