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糖紙風鈴傷痕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糖紙風鈴傷痕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過江河萬里浪潮

  水花四濺憶冷風

  孤立懸崖隱忘卻

  回望一切蒼茫逝

  ---------------------------- 

  嘴裡叼着一個棒棒糖,手裡的糖紙折成一個個美麗的夢。陽光照耀下,夢閃閃發光……  

  過去的一個夢編織着現在一串串憂傷的風鈴,而那輕輕一按,便“呃嗒呃嗒”響的糖紙,則靜靜披在風鈴的外層。多少人讚歎:嗬,多美的風鈴。多少人感嘆:唉,多虛偽的風鈴。 比數——10:0。  

  那一張張五彩斑斕的糖紙,無聲中成了風鈴的累贅,壓着痛。伸手輕輕一按,誰知道,那是糖紙被按平發出的聲音,而不是風鈴的心搖動的聲音。  

  吃糖果的baby總是開心的,因為糖糖是甜的,甜味還留在糖紙上,沾了一點淡香。  

  久了呢?  

  當吃糖果baby再次攤開已粘成一團的糖紙時,味道也許已經變得酸澀了。誰不知道,長大了,誰還能過份地去渴求過去的美好。在記憶里慢慢品嘗如花香似的淡香,也許感到的並不 是甜甜的滋味,而是帶點無奈,傷痛~  

  依然是當初的我,依然是當初的心,卻在臉上、心上劃下了太多太深的傷痕。一切,已經變了……

您正在瀏覽: 糖紙風鈴傷痕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糖紙風鈴傷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