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自己寫信的人(上)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自己寫信的人(上)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你又收到信了!”小雪往夢幻的座位走去,”你又收到信了!”小雪重複道,好像自己也收到了信.夢幻拆開了信,信上寫道:  親愛的夢幻: 

  你好!沒想到你們學校這麼快就掀起了寫信的熱潮.這麼多人寫信,不知你收到我的信沒……

  你的網友:安琪兒 

  夢幻微笑了一下,“丁零零……”上課了,大家忙走回自己的座位。  放學后,和往常一樣,夢幻和小雪在士多店喝飲料。 

  “為什麼別人都收到信,而我卻沒有信收?”開朗而有急性子的小雪抱怨着。 

  “你要多交朋友嘛。” 

  “但……”小雪還沒說完,就被一個聲音打斷了,“請問哪裡是乖乖魔幻學校啊?”一個戴着金絲眼鏡的大男孩說。小雪指了指她和夢幻的學校,又繼續和夢幻聊天。 

  大男孩他蹣跚走向學校門口,一步兩步……夢幻覺得這男孩很面熟,不由地思索。“喂,他不會是你上輩子的爸爸吧?”小雪似笑非笑地說。“不是!”夢幻一口就打斷了小雪的話,“別玩了,別玩了。他好像是鄭博士啊?”“你是說世上最棒的那個博士?”小雪不相信,神情好詫異。她叫夢幻不要太天真了。真可笑啊,連好朋友小雪也不相信夢幻的話。 

  又看見了,又看見了——一個很面熟的男孩向夢幻蹣跚走來,一步兩步……他戴着金絲眼鏡,樣子很像世上最棒的那個鄭博士……夢幻有被這個夢驚醒了,這今天她老發這個夢。是不是那個男孩想告訴她什麼,好像有人在控制她似的。夢幻告訴自己不要胡思亂想了,還是去找那個男孩好了。偶爾的一天,放學后,夢幻和小雪在學校附近的士多店裡吃東西。碰巧,有一位男孩走過來問:“請問乖乖魔幻學校在哪裡?”又是這句話,在哪裡聽過呢?夢幻看了看,不是那個男孩嗎?他怎麼……夢幻不由地走上去,“那邊就是了,你是……你上次好像問過了。”“你說我問過了,是嗎?我不知道。你認識我?”男孩反問道。“我……”夢幻不知該怎麼說。“她是說你是那個鄭博士嗎?”一向直率的小雪不耐煩地插嘴了。一陣沉默~~~~~~這個時候,有人舉着些什麼東西向這邊走來。“你有信啊!”“夢幻,你的信!是安琪兒寄來的!”好朋友芯兒跑得上氣不接下氣的,手上的信的確是安琪兒寄的。夢幻迫不及待地拆開了信…… 

  (為什麼安琪兒在這個時候寄信來呢?真的是這麼巧?那個男孩究竟是誰呢?想知道會發生事,期待下一集哦~~) 

   

您正在瀏覽: 給自己寫信的人(上)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自己寫信的人(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