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有一個夢想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有一個夢想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個夢想,幻想着能進入遊戲世界。那時候,哼哼,誰向我挑戰,就只有死路一條。我就有這樣的一次體驗。

  “去吧,阿克西亞!幹了這個可惡的傢伙!”我揮舞着手臂,認真地指揮着我的得意幹將。

  阿克西亞兇猛地撲向正圍攻我們的機器人,他發出必殺“極冰風暴”。這時,天變暗了,居然下起了鵝毛大雪,一股風暴刮來,敵人們凍僵了,一凍不起了。“哈哈,簡直就是自找死路!”我露出一副得意揚揚的表情,衝著機器人們大喊大叫。這時,又出了一群機器人,大概有100來個。“我的媽媽咪呀!”我的手驚訝地捂住了嘴巴。“哼哼,人多有什麼了不起!”我虛偽地說,其實我還是擔心會輸。突然,我眼睛一亮:對了我還有其他精靈呢!我悄悄對阿克西亞說:“其他精靈呢?叫他們出來吧。”“是主人。出來吧!”阿克西亞向四周呼喊。忽然,我的精靈全出來了。我點了一下:100級的阿克西亞。69級的派魯基達。67級的艾斯菲亞。66級的提亞斯。62級的里奧斯。57級的烈焰猩猩。57級的巴魯斯……

  “去吧,幹了他們!”我向精靈們揮揮手。“是,主人!”精靈們回應道。“極冰風暴。神風烈踢。宇宙幻影。魔能暴風。烈火燎原。烈焰衝撞。潮汐……”我的精靈同時發出必殺。這時,天地一片混亂,雨。火。冰……一塊攻去,機器人被打得落花流水,一個不留。我則哈哈大笑。

  話說,天有不測風雲。不測風雲真的來臨了:BOSS阿克西亞來了。這斯可不是容易對付的,我當初可是用了好大力氣才搞定它的。阿克西亞向我發出絕殺“聖靈閃”,打我35滴血,我回攻80滴。但他有1000滴血,因此,不過10局,我就敗下陣來。而他還有200滴,但是我的打怪高手:派魯基達來了。兩招蓄氣,一招神風烈踢。阿克西亞掛了。“嘻嘻”我偷笑着,心想:耶,打敗阿克西亞了。

  但不過一會兒,我就哈哈大笑起來:“哈哈哈哈……”“你笑什麼?”“怎麼不叫我主人了?”我說。“主人?你找死啊!”我的耳朵痛起來了。我又飄起來了,突然,我從夢中驚醒。見媽媽正扭我的耳朵。原來是夢啊,要是真的該多好,我想着……

  文海實驗學校:馬雍佳

您正在瀏覽: 我有一個夢想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有一個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