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把掌聲送給自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把掌聲送給自己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轉眼,我快小學畢業了,但很難令人相信,因為我長得十分小巧,櫻桃小嘴,一雙炯炯有神的小眼睛。可是別看我長得小,本是可不小,我有一門拿手好戲,那就是唱歌。 

  一次,我很榮幸的被學校推薦參加濟南市第九屆中小學生藝術節的選拔,我高興極了,樂得一蹦三尺高。 

  時間過得飛快,不知不覺我已經站在舞台上了,可是我卻心慌了,幾乎把所有歌詞全部忘掉。就在這時,我想到:如果我因為緊張而發揮失常,不光自己沒面子,而且還會給學校丟臉,豈不是太丟人了嗎?老師那麼辛辛苦苦的栽培我,我一定要努力呀!我一定要通過優秀的表現為學校爭光!這時,音樂響起,我面帶微笑的唱了起來,獲得不少評委的好評。終於,我獲得了三等獎。成功的我抱着獎盃心想:成功是用信心爭取的,只要有信心再大的困難也會被打倒。 

  雖然這次比賽我只得了三等獎,但是我卻明白了一個道理:只要有信心,再大的攔路虎也會被打倒,相信光明就在不遠的前方。我為自己鼓掌,我即使最耀眼的那一顆星!

您正在瀏覽: 把掌聲送給自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把掌聲送給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