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自己獎賞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自己獎賞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奧斯卡金像獎,華貴、迷人,令多少明星為之癲狂; 

 諾貝爾獎,更是至高無上,讓多少文壇巨子、科學之父、名人學者神往! 

 人生一回,能獲此殊榮,自然是一種幸運,一種幸福,一種輝煌!然而,這種巨獎,卻不是我們平平常常的人所能得到的,甚至除此之外的“這個杯”、“那個獎”,我們都無緣享受。 

 得不到殊榮,不必懊悔; 

 享受不到大獎,不必失望。 

 沒有這些,我們的生活不照樣紅紅火火!我們的人生不同樣充滿生機和希望!是的,我們的生活平凡而幾近庸碌,我們的工作普通幾近無聞,可就在平凡與普通中,我們可以享受到許多許多可愛的小事,我們隨時可以給自己獎賞! 

 不是嗎?當你完成一天的工作,騎車行在下班路上,你心中感到特別的輕鬆; 

 當你把節省下來的零錢,寄給山鄉一位失學的孩子,你心中有一絲寬慰; 

 當你把剛剛寫好的稿件,投進綠色的郵筒,你心中又多了一份企盼; 

 當你和朋友小聚,海闊天空地暢談,你從中汲取了多少鼓勵與力量...... 

 力所能及的事情,只要我們認真做了,我們的生活就很充實;小小的愉快,我們體會到了,就是我們給自己獎賞!

您正在瀏覽: 給自己獎賞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自己獎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