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有一個夢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有一個夢想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人人都有自己的夢想,有的是當一名科學家,有的是當一名醫生,有的是當一名警察……而我的夢想是當一位着名的服裝設計師。

  每一次經過商場時,總能看見商店櫥窗里那些漂亮的、樣式各異的新衣裳,我想:如果這些衣服是我設計的,那該多好啊!如果人們能穿上我設計的衣服,我該多自豪啊!從此,着名服裝設計師這個夢想,就在我心中萌芽了。

  說起“着名”二字,我覺得就有些壓力了,因為聽爸爸說,當服裝設計師必須要有繪畫的功底,獨特的想法和眼光,還要設計出來的服裝既漂亮又舒適。所以,我每個假期都去學畫畫,沒事做的時候自己畫一畫,設計設計,或者是縫縫補補。我也知道以我現在的能力是絕對趕不上那些設計師,但這並不代表我以後也不能超過他們。因此,我現在要好好學習,從小訓練自己的思維和繪畫能力。

  五年前的一天,我看着媽媽給我買的新裙子,那裙子彷彿在對我說:“如果你想把我改了,就隨你的願吧!我沒關係的!”我想了一會兒,點了點頭,笑着大聲說了一句話“開工了!”我把那裙子拆啊,縫啊,粘啊,貼啊。兩個小時之後,我起先以為媽媽一定不會給我好評的,可媽媽卻說:“改得真好!我女兒還有這方面的天賦啊!”媽媽的鼓勵,猶如給我心中原有的那粒種子施了肥,那粒種子已經萌芽了!

  “有志者,事竟成。”我一直用這句名言激勵着自己,為這個夢想而努力奮鬥,我相信,經過不懈的努力,當“服裝設計師”的夢想一定會實現的。

  重慶奉節縣奉節縣遼寧小學六年級:柯思羽

您正在瀏覽: 我有一個夢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有一個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