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自己未來的一封信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自己未來的一封信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未來的我:

  我不知突然想到給你寫信,過得開心嗎?還是像以前那樣沒有自信嗎?

  開心的心情隨着年齡慢慢消失是嗎?是不是很多壓力的感覺呢?你還記得你以前說過的話嗎?你是多麼成功,多麼渴望自由的嗎?

  04~09年那個時期,你一定還記得吧?經過後,你一定在所有的方方面面都更堅強更勇敢了吧?曾經的你是多麼沒有自信和勇敢,每次上課你都不夠勇敢舉手發言,每天都是開心就笑,難過就哭。自己有想法不告訴給家人,現在的你還是一個調皮男孩吧?

  還記得嗎?你的最愛——籃球,你說等你長大會繼續你的籃球夢,現在怎麼樣了?哦對了,你還說過要是沒有完成就去完成公務員夢。

  你說還要孝順家人,賺了錢就給家人買套豪華別墅,做到了嗎?還是以經買了,如果沒有請即快買。04~09之間是他們為你操心,是他們在你身邊陪伴這你,一定不要忘記。

  你是個重友誼的人,那些並肩走過的朋友,能不能一一叫出他們,他們還在你的心裡,還聯繫嗎?你的朋友們還是像親兄弟一樣嗎?你們一定要做一輩子的好朋友?

  還有,不管有多難,一定要走完。

  最後,我祝未來的我:

    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過去的你

   2010.2.06

  廣西北流市南園明德小學六年級:晨曦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給自己未來的一封信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自己未來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