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自己希望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自己希望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假如生活欺騙了你,不要悲傷!不要心急!憂鬱的日子裡需要鎮靜,相信吧,快樂的日子將會來臨。 

  ——題記 

  曾以為甜夢溫馨美好,曾以為月亮皎潔迷人,曾以為花季斑斕溢香,曾以為自己可以做一個頂天立地的巨人……為了那無數的曾經,匆匆駕起心的小船,用自信做帆,用自己的激情做漿,駛進青春的激流,去尋找我的理想。 

  帶着那份倔強與執着,我在求知路上苦苦拼搏。雖有和風,雖有細雨,我都從容走過;幾多付出,幾多收穫,在我的努力下,心的小船乘風破浪,駛向我的理想。我原以為理想的莊園依稀可見了,我高興得不知所措。然而天有不測風雲,在這即將魚躍龍門的時刻,無情的風,無情的浪向我襲來,它們吹破了我的帆,吹折了我的槳,吹走了我的理想。 

  一切的一切都像一個夢,當我醒來時,什麼也沒有,只有悲觀失望,只有憂愁嘆息,我不知道該往哪裡去,我不知道哪裡有我的夢想,哪裡是我該去的地方。我問太陽、月亮 ,可是太陽無言,月亮無語,連那善解人意的小星星也表示無能為力,無視我的悲涼。我將昔日的豪情、昔日的夢想統統埋葬…… 

  突然有一天,一道光亮照射我的心房。它告訴我生活本是充滿崎嶇,充滿坎坷的,只要曾經努力過、奮鬥過,失敗又何妨。只要跌倒再爬起來,勇敢地面對挫折,面對生活,前途依然光明輝煌。從那一刻起,我又看到了希望,找回了我的理想,找回了我的自信。我該是敢上青雲的雄鷹,我該是敢下大海的巨龍,只是讓生活欺騙了我的心,只是讓淚水模糊了我的眼。但風雨過後依然是晴天,月缺之後依然是月圓。我已走出了思想的誤區,重新揚起了生命的風帆,去追尋我的理想,去實現我未完成的心愿。 

  點燃自己的希望吧!羅蘭說過:“人生應有兩盞燈,一盞是勇氣的燈,另一盞是希望的燈。” 

  年輕的朋友,不要壓抑自己的熱情,給自己一點希望吧,在昨天的廢墟上重塑一個不屈的自己。 

讓希望的燈照亮我們的一生。

您正在瀏覽: 給自己希望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自己希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