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流淚的龍頭又笑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流淚的龍頭又笑了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嗒,嗒,嗒……”咦?這是什麼聲音啊?正在寫作業的我東張西望,溜出了房門。 

  我循着聲音尋找着,來到了廚房。我推門而入,映入眼帘的是一隻水龍頭正在“滴答滴答”地漏水。此時的水龍頭就像一個被媽媽打了的小男孩似的,蹲在牆角默默流淚。我顧不得多想,把開關的柄擰緊了。這下,我鬆了一口氣:“幸虧我及時發現,不然就會浪費多少水呢!”我高興地回到了房間。 

  …… 

  “誰把水龍頭給我關了?”媽媽的聲音透過厚厚的門,傳進了我的耳朵。 

  “媽媽,是我關的,我怕浪費了水。”我從狹小的門縫中探出了腦袋。 

  “你這孩子,”媽媽的眼睛瞪成了“o”形,不停地奚落我,“浪費一點有什麼關係?” 

  我不服氣,毫不示弱地反駁道:“您怎麼能這樣說呢?如果一天能接1桶水的話,一個月就是30桶水啊!如果每一個中國人都像您這樣浪費水資源,那將是一比多大的數目啊!” 

  媽媽的臉“騰”地一下子紅了,滿是歉意的臉上露出了笑容:“對,你說的對。我們都應該珍惜水資源。” 

  我燦爛地笑了,眼睛眯成了一條縫,頭腦中浮現出了一副畫面:一條清澈的小溪唱着歡快的歌奔向遠方,小溪的盡頭靜靜地立着,突然,一個皮膚黝黑的兒童提着小水桶,蹦跳着走過來,打開水龍頭,晶瑩的水流嘩嘩地流淌着……

您正在瀏覽: 流淚的龍頭又笑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流淚的龍頭又笑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