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姐姐的“無影腳”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姐姐的“無影腳”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先介紹事件的兩個主要人物。 

  我——別看我是個女孩子,可一說起我來,班上的同學沒有不服的,連好多男生都叫我“老大”呢。不為別的,就因為我是班上有名的“重量級”選手,100多斤的體重一點兒不摻假,別人欺負誰也不敢欺負到我頭上來。 

  我的姐姐可不一樣,她的腿細長細長的,瘦瘦的身體,長長的頭髮紮成一束,看起來非常文靜,一副弱不禁風的樣子。 

  我們兩姐妹在一起,誰也不會想到會發生這樣的事。 

  那天,我和爸爸,媽媽到姐姐家做客,吃了晚飯,天色已經很晚了,姐姐留我們晚上就在她家歇息。我只能和姐姐兩人睡一張床。姐姐很早就睡了,我卻在客廳看電視。看到我開始打呵欠了,便洗好臉腳,來到床前。我一看床上,心想:“天那。我應該怎麼睡呀?”床不寬,雖然姐姐並不胖,但是她卻在床上擺出了個大大的S形,給我留下的只有半米來寬。 

  看着這半米來寬的空間,我可犯難了。我怎麼可以壓縮在這麼小的地方啊。瞌睡蟲一個勁兒在腦袋裡打轉,我越來越困了。於是,我只好硬着頭皮把姐姐撅着的屁股和彎着的腳向床的另一邊推過去。她大概也覺得不大舒服,便把身子翻了過去,平躺着,成了另一個字母——“I”的形狀咯。 

  我上了床,剛蓋上被子,便覺得耳朵旁有一陣嗡嗡聲。不用猜就知道是姐姐在說夢話了。瞌睡蟲一下子就跑光了,我豎起耳朵聽起來,搞不好還能聽到什麼秘密呢——我心裡偷笑着。 

  “——段乘風——我喜歡你——”聲音不大,我卻聽得清清楚楚。段乘風?那不是電視劇《永不言棄》里籃球打得最好的那個大帥哥嗎?想着明天早上在她面前抖出這個秘密的情景,心裡就一陣暗爽,於是,我忍不住捂着嘴咯咯地笑起來。 

  “哎喲!”我大叫起來,只覺得腰上被什麼東西從上面重重地撞了一下。定睛一看,姐姐的腳不偏不倚地出現在我的腰上,嘴裡還沒停止喃喃地念着什麼。真不知道她是在裝睡還是真的睡著了踢的“夢腳”(我們這裡管睡著了踢被子叫“踢夢腳”),反正我是笑不出來了,眼前浮現的由明天早上的情景變成了她剛剛那的一腳。我想了好久也沒想出那一腳是怎麼踢的,稱得上無影無形。勁道之足,可比奧運會冠軍陳沖的下劈腿。我腰裡疼極了,剛剛嘴裡咯咯的笑聲換成了不斷的呻吟。 

  你前幾天看見我在座位上不停地揉腰了嗎?不用問,那就是給我姐姐的無影腳踢的。別看我姐姐文文靜靜,可有真功夫呢!

您正在瀏覽: 姐姐的“無影腳”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姐姐的“無影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