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玩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玩節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童玩節 標籤:童玩節作文

今天是十一月二十五日,對一般學生來說那只是再普通不過的一天了,對外國人來說那可是一個過聖誕節的日子。可是,這對於我們烏鎮植材小學的每一個學生來說那可是一個不同尋常的日子。它既是一個快樂的聖誕節,又是我們學生的童玩節的日子。我們在這一天的主要活動分兩大塊:一塊是校園吉尼斯的爭奪和表演,另外一大塊是各自玩耍自己心愛的活動和遊戲。 

  學校教育大樓的中間有一個大天井,在天井裡面早就搭好了供我們上台表演的檯子。等到九點多,我們每一個擂台的人員都作好了準備開始進行爭奪或者表演了。我表演的項目是用抹布作畫,因為這隻有我一個人報名參賽,所以就不用爭奪,直接進入表演。我先將墨汁倒入一隻碗里,接着我拿起抹布把墨汁再調一調勻。然後,我提起抹布在早已鋪開的宣紙上面畫起了樹枝來了。正在我畫得入神的時候,旁邊來了一些全國各地的老師。他們都是來參加陶研活動的。我也不去管他們這麼評論,照常畫著。 

  等到我畫到一個階段的時候,一位老師親切地對我說:“你好!我覺得你畫得不錯,所以我想帶一張回山東學校去讓我們那裡的學生也看看你的畫。”我想:你要畫這很容易,而且自己也覺得光榮。想到這裡,我爽快地說:“可以!”為了表示鄭重,我接着對那位老師說:“我另外給你畫一幅!”那位老師點了點頭。然後,我便更加認真地作畫了。 

  畫完,我跟着那位老師一起欣賞自己所作的畫。漸漸地我竟然也陶醉在自己的畫里了,我想像着自己成了一片葉子,一朵小花…… 

  這一次童玩節在我們輕快的笑聲中結束了。這是我最難忘的一天。

您正在瀏覽: 童玩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玩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