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屬於我們的星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屬於我們的星星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屬於我們的星星(壹)  

  從前的我們,是那麼的嚮往那天空中的一閃一閃的星星, 

  可是現在呢,許願的四個人都將有一個要離開, 

  為什麼結局是這樣。 

  壹。 

  四個女孩,是全校都知道的好姐妹,她們曾經發誓要一起長大,考進同一所中學,靠近同一個班,再靠近同一個高中,考進同一個班,然後再考進同一所大學。可是呢,這麼好的四個女孩,命運偏偏不成全她們,好像是在故意捉弄她們。 

  貳。   

  五年級時,其中一個女孩要離開,其他三個當時就已經愣住了,她們不相信這個事實,因為她們曾經的諾言,是多麼的美好,可是為什麼結果是這樣。她們去問她,她說:“你們真的以為這是我的主意嗎?我真的願意嗎?如果們不相信,那就算了。”她傷心地跑開了,其他三個女孩,朝她大喊:“不是這樣的!請聽我們解釋!”可是已經晚了。 

  叄。 

  四個女孩的友誼就這樣的沒了嗎?那三個中的一個問,不會的,絕對不會的。五年的友誼那是說沒就沒得。可是,我知道,可是不知道現在的她還是不是從前的那個她。不要對她失去信心,我相信,我也知道,她是不會變成那樣的。但願如此吧! 

  伍。 

  這個時候,那個將要走的女孩,已經似乎無法挽回這個現實,她自己自尊心也強,就沒有說,只是用一張紙條把它撕成三份,然後分別寫上:“我知道,你們肯定會是相信我的。你們三個的笑臉將會永遠在我的心裡留下,你們要快樂,要幸福。我對不起,先走一步了,放心吧,我會寫信給你們的。” 

  陸。 

  三個女孩看了紙條后,示意了一下眼神,知道了,等着她們的是什麼。 

  柒。 

  在這個季節,四個女孩的哭泣。她們是: 

  櫻,紫,雨,天。 

  天走了,等待櫻、紫、雨的是什麼呢。

您正在瀏覽: 屬於我們的星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屬於我們的星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