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玩節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玩節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童玩節 標籤:童玩節作文

今天風和日麗,我與舅媽、逗豆一起乘着汽車,準備去杭州童玩節玩。經過半個多小時的顛簸,我們終於來到了杭州國際童玩節,買好票便進入了童玩節的大門。 

  進入大門,我們首先去了博物館。博物館的柜子里陳列着各種各樣的東西,有泥塑人,有京劇面具,有陀螺,還有……瞧,在東邊的柜子里,有一個孫悟空。他左手拿着金箍棒,右手放在眼睛前,兩隻腳一隻站着,另一隻抬起。雖然它只是一個泥塑人,但是,你如果仔細地看,就一定會覺得有一個活生生的孫悟空站在你面前。 

  從博物館出來,我們來到了“水靈世界”。於是,我們換好泳衣便下水了。我們首先進入了一個圓水池從圓池出來,我們說說笑笑。就在這時,我的頭上突然淋到了水。我抬頭一看,原來是我上面的柱子正在噴水這下子,夥伴們都樂了,我也不禁哈哈大笑。 

  接着,我們又去了蹦蹦床。還沒走近蹦蹦床,我就聽到那兒傳來了一陣陣的歡呼聲。“哥哥,我們快點走吧!”逗豆邊說邊跑。於是,我們便連忙向那兒跑過去。近了,近了,原來是一個黃色的水墊子,上面有一個鋼架子,鋼架不斷地向下噴水。這時,逗豆已經上去了,我也跟着上去了。我們在“濛濛細雨”中蹦啊,跳啊,開心極了。突然,“雨”下大了,我們也不去理會,繼續在那兒蹦着,跳着。 

  走過蹦蹦床,我們便來到了滑滑梯。只見它全身深藍色,從高到低,都有水在上面“嬉戲”。於是我們便從它後面走上去,排好隊伍。終於輪到我了,我躺在滑滑梯上,舒舒服服地滑到了水中。 

  坐好了滑滑梯,我們又去了水洞。來到水洞洞口,你就能看到洞口煙霧繚繞,有一種神秘感。於是,你便會不由自主地往裡沖。剛剛衝進去,你就會被四周所噴出的水花擊中。只要你一直衝過去,你就會發現洞中噴出的水組成的形狀大不一樣,有的是一根根小小的水柱上下左右交織在一起形成網,有的是一根根大的水柱直往上沖,還有的是…… 

  最後,我們還去了章魚世界,還看了“童玩向前沖”,知道夜幕降臨,我們才依依不捨得回家了。

您正在瀏覽: 童玩節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玩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