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一棵樹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一棵樹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假如我是一棵樹 

  福建省永安市大湖中心小學六(3)班 

  賴?D林 

  某年某月某日,我被一群“紅領巾”栽進土裡,就這樣,我有了生命。 

  我所在的地方有大片大片的樹,它們都是我的親人、朋友。我們在森林裡快活地生長!小鳥們在我們周圍嬉戲、打鬧,使得森林充滿了歡樂和生機。 

  可惜,好景不長,森林裡來了一群人,他們帶着鑽木機、鋸子、砍柴刀,滿臉猙獰地走到我們跟前。我有一種不祥的預感。他們舉着機器,向我們伸來,啊!我眼前一黑,立刻昏了過去…… 

  醒來時,我看見他們把我帶進了城市裡。繁華氣派的城市,卻烏煙瘴氣,滿世界的鋼筋水泥,真難看!低頭一看,我變成了一本圖畫簿,我欣然地接受了這個模樣,因為至少我的身上可以爬上清秀養眼的圖畫。 

  一個小男孩把我買了去,可是我的美夢並沒有成真。他們不但沒有在我身上畫上精美的圖案,還殘忍地浪費我。他在我身上畫了像亂糟糟的毛線一樣的線;把我一張一張的撕下來;用鉛筆在我身上捅來捅去,我被刺得好痛;但他卻沒有為他所做的事臉紅,還把我扔在了馬路上。 

  可惡的男孩!老天對我真不公平,本來以為在馬路上可以安寧,沒想到汽車對我很不歡迎,它們毫不留情地踩在我身上,我變得又臟又扁。又用汽煙把我嗆得“灰頭垢面”。我委曲地滾到草地上,狗卻來我身上悠閑地撒了泡尿。我終於忍不住了,淚水撲簌簌地往下掉。 

  突然,洪水來了,兇猛的洪水一時間淹沒了整座城市,山上的樹木稀少,難以抵擋怒不可竭的山洪,洪水衝到了城市、沖毀了村莊…… 

  第二天清晨,我濕淋淋地趴在了路邊,房子倒了,人也死了。我看到這一切,不由得號啕大哭:要是你們珍惜使用每一棵樹,保護環境,那還會有這樣的悲劇嗎? 

  指導老師 

  楊美雲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一棵樹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一棵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