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一棵松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一棵松樹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如果有來世,我願做一棵長在山頂的松。我拋棄一切在人類世界中的雜念,靜靜的長在山頂。我擁抱着自由的大氣和自由的風,第一個看到朝霞升起;第一個看見夕陽落下:第一滴雨落在我懷裡……

  我孤獨冷寂的活了很多很多年,承受着人們對我的忽視。偶爾低頭望見幾個迷路的人們那驚慌失措的表情。

  我的生活並不單調。眺望對山上世代的農人在裊裊的炊煙中生息。農人勞動回來吃完飯後,在門前談天說地、擺神弄鬼,有時我聽到了那動聽的山歌。

  我是那樣茁壯、挺拔,我的濃密的枝葉盡情的升向天空,升向金光流溢的天空。我沒有思想,不能感受家的舒適,不能記錄著生活中的點滴歡樂和悲傷。我只知道盡情地長啊長……

  我的四周一片荒蕪。沒有開花的百合,沒有勤勞的人民,沒有可愛的池塘。僅有的,只是小草和野花。我多麼想看看飛流的瀑布和寬廣的大海啊!可是那只是我的夢想。這是,我才知道,原來,樹也與人一樣,有追求、有嚮往、有渴望、有夢想。

  我靜靜的,靜靜的看着人世的紅塵,伴隨着那些難忘的歲月。我是那樣靜靜的活着,那樣自然真實,那樣生機盎然,那樣……

  六年級:悲傷鎮魂歌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一棵松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一棵松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