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2010409周記)假如我有神奇單面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10409周記)假如我有神奇單面膠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2010409周記)假如我有神奇單面膠 標籤:2010作文 假如我有1000萬作文 我的2009作文 《2012》作文

(2010409周記)假如我有神奇單面膠 

  我想有一個神奇單面膠,假如有了它,我想把所有的尾氣煙霧給粘去,山不再迷茫,天空不再醜陋了,看每一樣東西都是清清楚楚;不再有人聞着車後排出的尾氣而生病;大家在這“仙境”中生活着,是多麼幸福呀! 

  我想有一個神奇單面膠,假如有了它,我將會把傷心的事給粘去,生活不再痛苦,不再有顧忌,睡覺的時候也就可以安心點,自然,有福同享嘛,我也會幫別人把不愉快的事情拋之腦後,使它們永遠成為過去,不會再有回想。我這樣做不僅別人快樂,而且還“贈人玫瑰,手有餘香”呢! 

  我想有一個神奇單面膠,假如有了它,我將會把大家的“眼淚水庫”的水都粘光,畢竟眼淚是不值錢的嘛,與其用“眼淚水庫”來裝這一些沒有用的東西,不如用它來裝我的動力,把哭轉化成動力,會使自己變得越加強大。 

  我想有一個神奇單面膠,假如有了它,我將會把毛邊紙上寫的字粘去,沒有過一絲痕迹,我便又可以寫一張完整漂亮的字了,還要神奇的是當我字寫得不滿意時可以粘N次,而且還是完整無缺。 

  我想有一個神奇單面膠,假如有了它,我將會把舅媽身上的肥肉粘去,這樣舅媽就會變得漂亮,,舅媽就不用花錢買什麼減肥茶了,還用功夫對付弟弟的作業,看着漂亮、苗條的舅媽,心裡特別高興。 

  我如果有了一個神奇的單面膠,還要做更多的事情。

您正在瀏覽: (2010409周記)假如我有神奇單面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10409周記)假如我有神奇單面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