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一棵樹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一棵樹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假如我是一棵樹,我會長的又高又大又綠就好了,可以給人們做柴燒,幫人們省錢,不讓人們這麼的窮,可以給人們做椅子,桌子窗邊,做房...... 

  我只想做一棵孤單的一棵樹,我夏天會給人民乘涼,當小鳥快給這些不愛護小鳥的人捉到的時候,給小鳥來坐坐,可會有小鳥的生命。孤單是我的性本,我還喜歡有朋友而且是我的最好朋友,好像兩姐妹一樣,永遠不分離,那就好了。 

  我現在是一棵樹,請人們沒有柴的話,到我這裡拿,我這是一棵又大又高又綠的樹。 

  我願意為你們付出我的全部生命,我只想現在的小朋友可以認真學習,將來為社會,為我們的國家,發明更多的東西,要我們的國家比別的國家要好。 

  我感受到大自然的美好的記憶,現在請小朋友們愛護大自然,使大自然更加美麗更加的綠。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一棵樹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一棵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