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一棵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一棵樹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假如我是一棵樹 

 我是一棵樹,一顆無人注意的樹,我沒有同伴,只能獨自一人站在高高的山岡上。我拚命地抓住腳下的土地。因為我知道我得活下去,還得為人服務,必須得讓自己強大起來。於是,我拚命地尋找水分。 

 找着找着,疲倦的我踏入了夢想。 

 我欣然張開眼睛,聽見了青草弟弟的嬉鬧聲和花兒妹妹的歡笑聲,一群鳥兒歡快的飛舞於我頭上,蝴蝶和花兒妹妹比衣服,蜜蜂最勤勞了,忙在采蜜。這這兒沒有汽笛的喧鬧,只有動聽的鳥聲;這兒沒有工廠的污染,這兒只有新鮮的空氣,天真的孩子在草地上歡快的踢着足球……一切事物都陶醉在這寧靜的畫面里,一切多這麼美好……

 可在一場暴風雨過後,改變了,一切都改變了。草地再也不是孩子的天堂了,是人間地獄,每一個地方都有戰火的硝煙,百姓的哭嚎聲。 

 “不!得快點阻止。”從睡夢中驚醒的我發現了這不是場夢,是個預言!!! 

  第二天早晨,一個壯漢拿着一把斧頭向我走來,痛疼向我撲來…… 

  終於我倒下了,整個心臟都在燃燒着。結束了,一切都離我遠去了。在一片血泊中,我離開了這個世界……人類,你們還是無動於衷嗎??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一棵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一棵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