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惡魔心火飛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惡魔心火飛行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遇見是一個千千結。所有的焰火層層迸發,絢爛了整個天空。 

  當螢幕上出現《哈爾的移動城堡》中這一絕美的畫面時,我便知道,這是一個使人無法自拔的結。過目不忘,終生不忘,只因它美到了極致。 

  在那美麗的天穹之中,那個有着淡金色頭髮的男子扶着蘇菲的纖纖玉手,在雲端邁着輕盈的步伐,彷彿華麗優美的華爾茲。那一刻,市集上所有的繁華都立刻黯然失色。他和她在澄澈的天空中忘我飛行。 

  蘇菲在當天受了詛咒,成了一位90歲的老太太,被迫離家出走,到哈爾的移動城堡當清潔工,這個單純的女孩心底依然如寧靜的湖面般澄澈。或許在沒有星辰的夜晚,她還會想起那次最初的遇見,那美好的飛行。 

  入住城堡的蘇菲注意到哈爾常常在黃昏的時候才精疲力盡地回到城堡。他毫無生氣的倦容混摻着泥血,讓蘇菲好心疼。在聆聽完哈爾的心聲后,蘇菲毅然踏上了前往皇宮的道路——放哈爾自由,也放自己的心自由。 

  當莎莉曼要收回哈爾的魔法時,是蘇菲衝上去保護了哈爾;當哈爾為了讓其他人平安逃走而獨自面對追兵時,是蘇菲驅使着移動城堡追尋它。蘇菲拯救了奄奄一息的哈爾幫助哈爾找回了心臟,同時她自己身上的詛咒也被解除;還幫助稻草人解除了複雜的詛咒,解除了一場戰爭的劫難。 

  或許,哈爾在一開始並沒有用他自己的心去感受蘇菲的溫暖。他的心臟早在許多年前的星夜為了得到強大的魔法就與火魔卡西法交換了。可是蘇飛的那顆心啊,卻是實實在在地跳動着。她本是一個柔弱的女孩子,拼盡全力,付出真心,並最終換來了一顆真正屬於哈爾的心。 

  大概愛幻想的孩子都喜歡這樣的童話:公主王子,郎才女貌,幸福美滿,沒有人願意自己白髮蒼蒼步伐蹣跚地與風度翩翩的心上人相見。這部電影似動畫又非動畫,夢幻般的飛行在點綴着銀鑽的紫藍色天穹上一遍遍上演,就像迷魂記。蘇菲深陷了進去,也我迷倒了我。 

  惡魔與心的糾纏,飛行與心的旅行。在暗夜中,尋找耀眼的心火,多麼絕美的旅行。

您正在瀏覽: 惡魔心火飛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惡魔心火飛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