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電飯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電飯煲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電飯煲 標籤:電飯煲作文

  在我家廚房有一個像“鴕鳥蛋”的東西,它就是我們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樣傢具,那就是廚房的佼佼者——電飯煲!

  這種電飯煲可厲害了!品牌是中國最大、全球第二的炊事研發製造商——蘇泊爾;顏色是酷酷的酒紅色;內膽是晶鋼內膽;適應人數2-4人;容量3升;能較比3級。代言廣告“聰明火,米飯更好吃;獨特微壓閥,真正10度;上下雙溫控,加熱更精確;晶鋼內膽,美味又好用;超長24小時預約,省心省事又方便;功能真全面,廚房更輕鬆!”

  聰明火烹飪技術米飯香甜,更好吃:創造鍋內微壓,高於100度的烹飪溫度,米飯香甜更可口;智能七段加熱模式,最佳保溫溫度,營養美味不流失。它的功能也不少:蒸煮、冷飯加熱、粥、湯、快煮、煮飯、保溫等等。

  傳統電飯鍋沒有微壓系統,不能保證鍋內溫度100度,米飯糖化度不夠,口感不Q彈;蘇泊爾智能聰明火電飯煲獨有微壓系統,能保證鍋內溫度大於等於100度,米飯糖化度高,口感Q彈,飯味香甜。

  蘇泊爾電飯煲營養活化過程:1、米粒吸收熱能量最大化;2、米粒均勻受熱,全面營養釋放;3、米粒充分膨脹,營養徹底釋放;4、遠紅外極速聚能,激活營養因子!

  六年級:安玉欣

您正在瀏覽: 電飯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電飯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