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家的電磁爐與電飯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電磁爐與電飯煲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早晨的太陽懶洋洋地照在廚房裡,廚具家族的成員們從甜夢中睜開眼睛。剛醒來的小筷子興奮地叫起來:“大家快看呀,我們又有了兩個新夥伴啦!”霎時,碗櫥、煤氣灶和鐵鍋等紛紛坐了起來。環視着四周,最後,大夥把目光集中在鐵鍋身旁一個身穿乳白色的外套,很小巧。外套下方有着“尚朋堂”三個黑色的大字,外套表面有11個鍵,都是圓的,其中兩鍵上面各有幾項內容,還有一個顯示屏的“小夥子”身上。大家都覺得很新奇。小筷子得意地說:“瞧,這就是我們的新夥伴。”自以為是老資本家的鐵鍋問:“小傢伙,你叫什麼名字呀?”“小傢伙”彬彬有禮地說:“鐵鍋大伯,我叫電磁爐,是尚朋堂牌的,是國家優品,可以燒烤,可以炒菜……”這時,小筷子驚叫道:“還有一個還有一個新夥伴呢。”原來它——電飯煲正為主人煮粥呢。據電磁爐介紹,大夥知道它的功能與名字。電飯煲體形是圓替型,身着鵝白大衣,表面上有8個圓鍵,中間有個亮着紅燈的顯示屏。大夥知道它在工作,都不作聲。老式碗櫥特別高興地說:“啊,你們倆的本領可真大,這下可讓我們大開眼界了。”電磁爐與電飯褒謙虛地異口同聲地說:“這一切都是靠電大哥,沒有它,我們就不能工作。”

  這時,小筷子領着大夥鼓起掌來,整個廚房因為這兩位新夥伴的到來而沸騰起來。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電磁爐與電飯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電磁爐與電飯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