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故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故事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成長就像一朵五彩繽紛的花,伴走我走過童年的道路。有的是快樂的、有的是苦惱的、有的是悲傷的、有的是難過的、有的是痛苦的,每個人的成長是不一樣的。每個人的成長都有一些難忘的事。我也有過。就那我泡溫泉說起吧。

  那時候我才九歲。我記得那是一個星期天,我和媽媽爸爸還有弟弟在外婆家過年,爸爸說去泡溫泉,我不知道什麼是溫泉?我就很好奇,溫泉是什麼?我一路上一直在想着個問題?到了我才知道溫泉是什麼了,溫泉就是熱水的裡面加了一些什麼的東西,如:花瓣、還有一些什麼葉子等等。

  我第一次見到溫泉,我就先把腳放入水中,感覺腳底熱乎乎的,我就想水這麼淺一個人下去應該沒事吧,可是我還是不敢下去,我看見她們都下去了,我就鼓起勇氣下去了。我就一點一點把腳放下,身子沉下有浮上,我就感覺好有趣。

  那時,我覺得一個人什麼都要嘗試一下,不要一直停止腳步。一定要嘗試,不然你就一直在原地轉,別人能你就能。

  廣東惠州惠陽區陳江小學四五班四年級:楊穎

您正在瀏覽: 我的故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