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故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故事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當我六歲時,曾羨慕過別人彈古箏,那悠揚古樸的琴聲深深地吸引了我。看着別人輕輕鬆鬆地就考了一個“優”,心想:彈琴肯定很容易吧! 

  到了七歲,我再一次去少年宮,又看見大姐姐們彈古箏。我實在忍不住了,就磨着爸爸媽媽說:“我要彈古箏。”他們怔了一會而,摸摸我的頭:“你真的要學嗎?那可是要費很大工夫的。”“嗯,我要學,我決不會半途而廢的!”他們微笑着接受了。 

  八歲時,我開始學唱譜。那時候,我還不知道什麼是音符、什麼是高音、低音,什麼東西是節奏、指法。好難啊,我心裡有說不出的苦!這時,我想起了我的名字,父母之所以給我取這個名字,就是為了讓我沒有壓力,快快樂樂地學習和生活。我要有一顆感恩的心,不能令父母失望!於是,我忍着,繼續唱。 

  九歲啦,我進入了古箏班。我不停地彈啊彈,刻苦練習指法。手指經常在冰冷的鋼絲上彈出血泡,我心裡強忍着劇烈的疼痛。退出?不!我要遵守自己對父母許下的諾言。終於,我成功了!我彈出了一首優美的樂曲! 

  謝謝爸爸媽媽!

您正在瀏覽: 我的故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