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故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故事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故事 

  雨後天空上的彩虹,有着赤橙黃綠青藍紫七色的光芒,也有個別含着灰暗的味道,但只要這些顏色全部組合在一起,就能夠成絢麗的彩虹,一如我們的成長故事。 

  大約是2001年的時候,是我第一次坐飛機,也是我第一次一個人坐飛機,行程是蘇州到深圳,去探望我那個辛勤工作的媽媽,這次我去深圳之後,差不多呆了2個月時間,直到9月份,因為要上課,才依依不捨的離開了,那個夏天我還第一次天天都吹空調,結果回來之後,咳嗽咳了一年,很可憐的樣子。 

  記得我第一次坐飛機的時候才7歲,應該很少有小孩子像我這麼大一個人自己坐飛機吧!我下午1點出發,大約3點到上海浦東機場,路上我睡著了,直到快登機了,爸爸才叫醒我,害我都沒反應過來,就和爸爸說了聲“再見”,就上飛機了。我上了飛機之後,幾位空姐把我安排到我自己的座位就走開了,再過了一會兒,等飛機起飛后,我覺得很無聊,又不敢亂走,正好,來了一個空姐,給我一隻小包,當作禮物,我打開一看,裡面還有很多玩具呢!我高興極了!就開始玩了起來,又過了一會兒,我玩玩覺得沒勁,就大着膽子走到了飛機后機艙,那裡有幾個空姐正在播音,我看見了就衝上去向他們問好,和他們聊聊天,他們見我挺可愛,就讓我坐在後面,我坐了一會兒,發現座位旁邊竟然有小電視機,我馬上把它打開,學着別人的樣子看了起來,我看得正起勁,飛機突然搖晃了一下,把我整個人都搖到了地板上,我貪玩,故意躺在地上不動,旁邊的空姐過來幫我把我的東西撿起來,我趁機跑到窗戶旁邊,想看雲。“哇!太美了!”天空湛藍湛藍,一朵朵白雲好像觸手可及,漸漸的,那些白雲漫漫的飄浮起來,好像海面長的滾滾波濤,我忘了我正在飛機上,於是剛想伸手去摸,結果就被空姐抱了回去。不一會兒,飛機降落了,我終於到了深圳,我看見媽媽坐着他妹妹的車來接我,高興地沖向她的懷抱! 

  這就是我的故事,他如彩虹般多姿多彩!

您正在瀏覽: 我的故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