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故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故事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乖寶寶

  小時侯,媽媽經常帶我上街去玩,街道兩旁賣的幾乎都是水果,我總是東挑挑,西撿撿,最後把目光定格在又大又紅的蘋果上面,然後哭着鬧着讓媽媽給我買。媽媽起初不答應,一直搖着頭。我兩眼盯着蘋果,聞着它無法抗拒的香氣,鼓起勇氣,對媽媽小聲的說:“媽媽,給我買個蘋果吧,我保證以後會乖乖的。”媽媽笑着說:“蘋果裡面可是有蟲蟲的呦。”“哼,我不怕,蟲蟲是不會咬乖寶寶的。”我不服氣的說道。“那好吧,不過你自己說以後會乖的哦。”媽媽終於答應了。我高興的親了媽媽一口,大聲的說道:“媽媽是世界最好的媽媽!”媽媽笑了,買了兩個蘋果,給了我,我只拿了一個。那一個?嘿嘿,我已經吃了。

  童年,充滿了蘋果的味道,但更多的還是媽媽的味道。

  好孩子

  轉眼上了小學,因為我上課很遵守課堂紀律,所以老師任命我為紀律委員,那架勢,威風極了,相當於個副班長吧!同學們開始跟我套近乎,三天兩頭的請我吃點東東,希望我能在他們犯錯的時候放他一馬。可憐我當年不會轉彎,死心塌地的聽從老師指揮,總是不講情面,一個個把犯錯的同學提溜到辦公室,看着他們挨罵的衰樣,說實話,心裡蠻爽的。後來每次班會,老師都會摸着我的頭表揚我是一個好孩子,聽得我心裡美滋滋的。同學大都在底下摩拳擦掌,想找個機會衝上來將我痛扁一頓,無奈老師站在我旁邊,他們有生之年是沒什麼機會了。誰叫我是個好孩子呢?

  少年,充滿了老師的表揚,但更多的還是同學們的憤怒。

  壞學生

  終於寫到了現階段,我上了初中,徹底的告別了“乖寶寶”和“好孩子”時代,是個徹徹底底的壞學生,我上課從來不配合老師,不是翻騰打鬧,就是睡覺打呼,老師總是對着我死勁吹鬍子,我甩都不甩他,繼續同我的死黨瘋狂。記得以前總是我提溜別人來辦公室,現在好了,風水輪流轉,竟是別人提溜我進辦公室了,搞的我老媽總是在家與學校之間穿梭,忙着給老班陪不是。我呢?就是改不掉,覺得這種生活挺充實的,只覺得對不起我媽,畢竟她歲數也大了,老生氣總是不好,所以我準備改了,不過是在高中。

  哎,青少年,竟是老師的斥責,不過更多的還是老媽的教誨。

您正在瀏覽: 我的故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