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故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故事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兩天前,我還悶悶不樂的躺在廢品收購站那個帶鎖的抽屜里。在那兒我都待膩了,可總是派不上大用場。這樣下去,我還有什麼存在的價值呢?我愁眉不展…… 

  昨天,幾個男孩抬着一口袋東西來到了收購站。他們個個滿頭大汗,臉漲的通紅,很吃力地把口袋裡的東西小心的倒了出來---原來是一些廢鐵絲。倒完之後,他們留下一個人守着,其餘都走拉。過了好一會兒,又抬來了一大口袋。還有個孩子用繩子捆了一些,另一個孩子拎了滿滿一桶。稱過之後主人告訴孩子們:“一共是60斤,8分一斤,一共4塊8毛錢,付你們5元。”我一聽,樂了,心想;機會來了!果然,主人從抽屜把我取出來,交給了一個大孩子。就這樣,我離開了收購站。 

  我躺在這個大孩子的手心裡,渾身感到熱乎乎的。我探頭瞧了瞧外面,呀!一陣冷風使我打了個冷戰。原來天陰冷陰冷的,剛下過一場雨,路很滑,還高低不平----他們得到我真不容易呀!過了一陣子,我門進了一撞大樓。那個大孩子把我鄭重地交到了一個稱作“老師”姑娘手裡,老師把我小心翼翼地放進了大口袋。我暗自思量:他要我怎麼樣呀? 

  今天早晨,那個女老師把我拿出來對很多孩子說;“同學們,咱們這5元錢,真是來之不易呀!…`我們商量商量,這5元錢怎麼花……”孩子們有的說去買課外書,有的說買獎品,還有的說捐給希望小學……這時,老師說;“咱們都知道,**縣的小名同學雙腿癱瘓,歷經艱難考上大學,是我們學習的榜樣;現在**鎮***村的一個,不幸患上了白血病,沒有錢繼續治療了,正在死亡的邊緣掙扎……我們怎樣幫助和小名一樣困難的同學呢?”孩子沉思了一會兒,爭先恐後地發表看法。他們一致認為,最要緊的是就那個孩子,幫助他戰勝病魔,重反校園。僅靠5元是不夠的,於是,老師建議大家在把平時省下的零用錢一塊寄去,同學們紛紛響應。下午我就可我的夥伴們被投進了這隻捐款箱。 

  回想着這兩天不平常的經歷,我常常地感激那善良、勤勞的孩子們正是他們,使我的存在有了心的意義。我彷彿看到了那個不幸的孩子,一臉燦爛的笑容,正和這孩子愉快的說著什麼……

您正在瀏覽: 我的故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