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20091120周記)狗狗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091120周記)狗狗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動物也有感情,特別是像狗這樣的動物,只要你曾經對它好過,它就永遠不會忘記你對它的恩情。我就在許多電視和書上看到過許多人與狗之間的真摯感情! 

  其中就有《十個約定》講的是住在北海道函館的14歲少女小光的家裡來個一隻小狗。它是只右前腳彷彿像穿了一隻白襪子的黃金尋回犬。 

  媽媽告訴小光,要養小狗的話,就要遵守與狗的“10個約定”,在約定開始的一瞬間,小光與小白也開始了一起邁向成長的道路——母親的急故,父親突然辭職,小光的初戀,還有她嚮往的職業,第一次獨自生活,男友發生事故……小光的人生中發生了許多的迭起,無論何時,小白都在她身邊一直鼓勵她、安慰她,給她歡樂……但是終究是狗,小白的壽命是很短的,只有十年左右,有一天,小白死了,小光很傷心…… 

  狗是很重感情的,當你對它不好時,它心中對你的愛也會大於對你的恨。在你傷心和危險的時候,它依然會過來保護你。我以前養過一隻表姐帶來的正在嗷嗷待哺的小狗,這隻小狗真是好小,眼睛都還沒真開,不過他可真有靈性,撒尿了,也不是隨便拉在地板上,而是忍住,等我們發現將他放進垃圾桶,他才會放鬆下來,可是這隻小狗卻被人偷走了。應為我把他放在門前的大盒子里,現在想想真是好後悔。 

  不過,有一點對於養寵物的人來說,既然養了寵物,就應該去把它照顧好,時時為它着想,只要有時間就多陪它,因為它也是會寂寞。千萬不要三分鐘熱情,不新鮮了玩膩了就愛理不理並要拋棄它,那些人我想是會有報應的,這跟虐待和殺它沒區別。

您正在瀏覽: (20091120周記)狗狗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091120周記)狗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