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們的節日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節日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在這個充滿歡樂的六月里,我們,活波的孩子們,歡度着我們自己的節日——“六一兒童節”。 

  這天,回想一下,是誰把我們帶到了這個美麗的世界?是誰無私地照顧着我們?是爸爸媽媽。是他們給予我們生命,為我們的衣食起居日夜操勞,不為別的,只為我們能健康快樂地成長,以後能過上好日子,而我們又該如何報答他們呢? 

  這天,回想一下,是誰讓我們盡情遨遊在知識的海洋?是誰給了我們一把智慧的鑰匙?是老師。是他們豪無保留地把自己的知識傳授給我們,教給我們做人的道理,不為別的,只為我們將來能成為祖國的棟樑,而我們又該如何報答他們呢? 

  這天,回想一下,是誰在我傷心的時候安慰我?是誰在我遇到困難的時候幫助我?是同學。是他們無私地關懷着我,不為別的,只為這份同學情誼,而我又該如何報答他們呢? 

  歸根到底,最好的方法就是用優異的成績來報答他們!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節日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節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