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們的節日——中秋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節日——中秋節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一年一度的中秋節又來臨了,中秋節,是中國的一個古老節日。

  這天雲霧稀少,月亮格外得圓,家家歡聚一堂,喜滋滋地吃這月餅,賞着明月,一起在講中秋的故事……

  夜空中鑲嵌着一輪圓圓的明月,好似一個大玉盤,月光皎潔明亮,多美麗的月亮啊!看着看着,我忽然想起了嫦娥奔月的故事,又彷彿看到了嫦娥正懷抱一隻全身雪白的玉兔,在明月里向我們招手……突然,我的耳邊回蕩起一首歌——《水調歌頭》,歌聲悠揚婉轉:人有悲歡離合,月有陰晴圓缺,此事古難全,但願人長久,千里共嬋娟……這時電視里正播放着這首優美的歌曲,使得中秋節的氣氛更濃了。

  月亮害羞地蓋着層層面紗,過了很久,才輕輕地掀起它的面紗,漸漸地露出它的那張能發光的臉蛋。我仔細地抬頭望月,心裡對遙遠的月空充滿了無限的遐想……

  看一塊小巧的月餅,白色的酥皮下,透着淡淡的清香,淺淺地襯着青紅絲的顏色,那樣的精巧、細緻,輕輕咬一口,那種熟悉的,糯糯的甜味,一下勾起我的饞蟲。月餅有方的、有圓的、有甜的、有酸的、有大的、有小的……

  這就是美麗的中秋節。

  前門小學四年級:王亦含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節日——中秋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節日——中秋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