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心香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香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心香 標籤:心香作文

小時,總愛捧着一本童話,坐落在大樟樹下,?色的衣裙隨着心飄揚。待到夕陽西下,戀日,戀光,戀陣陣書香。 

  還記得那流落街頭的小女孩。 

  風雪中她那疲憊的身影從遠處走來,一聲聲哀求,人的冷情似乎在這風雪夜更加心寒。我不禁咬緊了牙。火柴那微弱的光芒映着臉龐,面前的幻想多麼美妙,卻伸手時,一陣陰涼。她失落了,我也失落了,似乎是在深處,為她揪着心。最終,她笑了,那笑是幸福的,是從未有過的。我明白了,是一個個的夢讓她體驗了快樂的感覺。 

  還記得那苦盡甘來的小丑鴨。 

  灰黃色的一條條,構成了丑的面目。它傷心的離開了同伴。一路上的欺辱讓我不平。為何會有那麼多的歧視。凍餓,暴打,寂寞,都在這隻無力的小鴨子身上,它漫無目的地走着。當看到那美麗的天鵝,它渴望自己也是那麼美,那麼燦爛。終於,夢圓了,它展開了那雙晶瑩的翅膀,飛向那天空的藍光。我明白了,內美的才是真的美麗奪目。 

  還記得那倘若白雪的公主。 

  來到這個世界的她,失去了母親的關懷。她在痛苦中成長,卻亭亭玉立,似揮着綵帶的仙女。嫣紅的嘴,細滑的手,讓人眼羨。繼母的妒忌讓她處於水深火熱,幸好有着矮人的憐惜。我欣慰了,為她高興。可就在那時,一個蘋果讓她枯倒在地。我心急,一個善良的女孩就這樣睡了。最後的她,卻被王子喚醒了。他們手牽手的走向了夕陽。我明白了,善良總會讓你好運,讓你人生更加輝煌。 

  書的邊際,有我的夢想,可總是到不了那個想擁有的岸。明白“學海無涯”之味。 

  書,就是如此美妙。像是春風,拂去心靈的塵埃;像是細雨,凈於我們的精神;像是導師,引領我們的思想。書中的彩色,讓人嚮往。 

  愛書,品書,想書。 

  在萬籟俱寂的晚上,只有風的呼響,還有頁的翻響聲……

您正在瀏覽: 心香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