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最美的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美的花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桌子上擺着馬蘭、菊花、仙人掌三盆花。一天晚上,仙人掌說:你們說誰是最美的花?大家左看看,右看看都一同指向了旁邊的一個空花盆。這是怎麼回事呢?

  原來,有一天,太陽光熱辣辣地照着桌上的四盆花,馬蘭乾枯了,蘿蔔花說:我的水份非常多,給你一些也沒事。馬蘭喝了蘿蔔花的水,精神多了。過了幾天,仙人掌也乾枯了,蘿蔔花說:我還有些水份給你一些沒事。仙人掌喝了水非常精神。又過了些日子,菊花也乾枯了,蘿蔔花把最後的水送給了菊花,菊花喝了水,可精神了。轉眼間到了雨季,一天,天上下起大雨來,馬蘭、仙人掌、菊花喝足了水,而蘿蔔花卻被雨前的一陣大風吹走了,後來和泥水混在一起。

  風呼呼地刮著,泥水夾着蘿蔔花到處流浪,突然蘿蔔花看見小樹,它說:快抓住我,我是最好的肥料,小樹伸伸腳,將蘿蔔花掛在了自己的腳下,點點頭說:我不會忘記你的!蘿蔔花!蘿蔔花開心的笑了。

您正在瀏覽: 最美的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美的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