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心香,自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香,自在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朋友一個戲謔的玩笑話,“你愛誰?”,通常我都不會迴避,而是故作鄭重地回答說:“愛我自己唄!”聽着這讓人大跌眼鏡的答案,朋友氣得吐血,我無所謂啦,擺擺手指說:“你錯了,如果一個人連自己都不愛的話又怎麼去愛別人呢?”朋友若有所思,我意味深長的笑笑,從很早的時候起,我就明白這個道理了。

  人生的第一課,就是愛自己。

  怎麼說呢,我夠愛我自己,也夠看得起自己。我覺得人生就是一場戲,有始有終,上帝會給你安排一個屬於你的結局,或許這個結局不夠圓滿,但無可否置的是,在這場戲中,只有我,才是主角,至於其他人,無論如何優秀,只是為你服務的配角而已,所以,何必自卑呢,你所需要做的,就是高昂着頭,帶着唯我獨尊的氣概,高貴,狂傲,不屑,藐視一切。

  很狂,可是夠有資本;很囂張,可是夠有氣焰。

  我希望中的自己,就是這種傲骨不凡的自己,不必在乎別人怎麼想,為自己而活。張愛玲是我的偶像,她的孤高自許讓我驚艷傾慕,也許天才作家都是這樣的吧,她永遠閃耀着清麗脫俗的光芒,她的光芒是含蓄的,溫柔的,高貴卻不可侵犯的,她艷而不俗,高貴而不尖利,她的美,是任何人都不具備的,那是一種高雅的美,讓人望而卻步。

  我並非所愛奢侈品的昂貴光鮮

  我所喜愛的,

  是將它浸染海水50年都不會褪色的驕傲,

  我所迷戀的

  是奧黛麗赫本站在羅馬大教堂前,

  將那方絲巾,

  隨手綁於頸肩之際,

  無可磨滅的優雅。

  心香,

  自在。

  六年級:望蘇

您正在瀏覽: 心香,自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香,自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