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生活中需要合作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中需要合作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社會生活中的人必須學會與別人合作。生活中,你是不是能夠和別人相互配合做事或共同完成任務呢?在於別人合作方面,你也許感受過成功的喜悅,也感受過失敗的苦惱……下面我就舉一個生活小例子讓你來看看合作有多麼重要。

  記得有一次,我正和夥伴們放風箏,一隻只風箏在同白雲戲耍,引得無數人仰望天穹,忽然我的風箏被一股強勁的風吹散架了,它像一隻折了翅膀的小鳥從空中墜落下來。當時,我抱着自己心愛的風箏準備大哭一場。其中有一位小夥伴說:“李龍威,別難過了,我們再來幫你做一個不就完了么。”“對啊對啊。”聽了這些話我才破涕為笑“那,謝謝你們了!”我們快速跑到自己的秘密基地開始了工作。大家你忙你的沙沙,我忙我的,很快就做好了,開始試飛了,可剛到空中,就犧牲了。我們開始想這是怎麼回事呢,”是不是不互相配合?那就再做一次吧,這次得互相幫這點!”“yes,sir!”我們在一次來到了秘密基地,這回大家吸取了上次的教訓,開始了“配合”戰術,果然不出我所料,這次工作時間縮短了,工作效率卻大大提高了,又開始試飛了,這回十分成功,它像一隻重新回到大自然的小鳥,快活的自由自在的飛翔。“我們來比比看誰放的高吧!”“好啊好啊!”“哈哈哈。我贏嘍!”還有一件事,前一個月,奶奶生病住院了,爸爸、媽媽、姑姑……都來照顧奶奶了,他們一天一天的照顧着奶奶一天換一個人,從沒有人偷懶,有時甚至一夜一夜的不睡覺,我看在眼裡,痛在心裡,主動要求和家人一起照顧奶奶,雖然我沒有他們那麼勞累,但我也盡了一份孝心,經過我們的精心照顧下,奶奶很快康復出院了,連醫生都說康復的特別快。你看,這不也是合作的成果嗎?

  通過上面這兩件事,我明白了生活中處處都需要合作,小合作有小成就,大合作有大成就,不合作就很難有什麼成就。由此看來,我們離不開合作啊!

您正在瀏覽: 生活中需要合作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中需要合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