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合作的樂趣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合作的樂趣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在小學,已經學習 、生活了六年。這六年來,無論是在校外還是在校內,都給我帶來了很多樂趣。 

 記得有一次,我和同學一起到郊外野餐。我們帶好了一切工具,買了一些肉和一些蔬菜,到了野餐地點。 

 野餐開始了。我們首先找了一快好地方挖土灶。同學們有用手挖的,有用鋤頭挖的,有用棍子扒的……大家都忙得不亦樂呼。不一會兒,大家都筋疲力盡。好容易,把灶挖好了。我們開始炒肉了。 

 王藝文先生好了火,燒好了油,把我剁好的肉丁丁放進了鍋里。她先翻炒了幾遍,然後就起鍋了。我們對她的行為十分不解。原來是火快熄滅了,所以被迫起鍋。 

 曾鳴之和夏彥璽看見了,又幫我們生好了火。然後,曾鳴之掌勺,燒了一個湯,順便把肉給炒熟了。 

 我們吃着香噴噴的飯菜,也許並不是色香味俱全,但畢竟是我們自己做的,吃得特香。 

 那一天,我們都十分開心。因為我們感覺到了合作的樂趣。

您正在瀏覽: 合作的樂趣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合作的樂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