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合作成就事業,共贏創造輝煌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合作成就事業,共贏創造輝煌_8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合作成就事業,共贏創造輝煌 標籤:事業作文 成就夢想作文 成就作文 成就未來作文

  “一枝獨秀不是春,百花齊放春滿園。”從古至今,我們無時無刻不在享受着合作帶給我們的碩果和成就!

  回眸歷史,在漫長的人類歷史長河中,從茹毛飲血到走向現代文明社會,合作都在隨時伴隨着我們的發展好進步。

  慨嘆當初,如不是國內政黨停止內戰,達成合作局面,共同抵禦外來侵略,那鮮紅的五星紅旗熟知會何時飄揚在廣闊的蒼穹呢?

  定睛現代,中國正在一步步發展壯大,在國際舞台上發揮着重要作用。可以很堅定的回答:這不是閉關鎖國所帶給中國的榮耀!合作、共贏的局面才是我們所追求的。中國現在之所以能取得如此大的成就,與她積极參与國際事務,敢於同其他國家共同合作謀發展的因素是分不開的。

  放眼未來,合作與共贏仍為一條通向繁榮與富強的主線。無論個人想成就一番事業還是整個中華民族要屹立於世界民族強林,都要講求合作,謀得共贏!

  自然界又何嘗不是這樣呢?那他們的合作與共贏有題庫現在哪些方面呢?讓我帶領大家用欣賞和探尋的目光去一同體味那蘊含在萬類中的“和諧相處”吧!

  信步走在鄉間幽靜深遠的小路上,鳥兒在天空中唱着歡愉的歌兒,在溫度剛剛好的新鮮空氣里自由飛翔,而天空一因其多了一份生機與活力。

  腳步依然在向前邁進,突然一幅令人驚異的畫面映入眼帘,一支漂亮的紫藤蘿纏繞在枯樹枝上,乍一看,那一幕顯得極不和諧,一種很美好的事物卻與一棵枯死的生命相結合,但是,也正是因為枯樹的襯托才盡顯紫藤蘿的美好,紫藤蘿也因為枯樹的滋養才顯得如此嬌美。反之,如果缺少任何一個,紫藤蘿的生命還有枯樹的美麗又都從何而來呢?

  於是,我禁不住前面美好景色的誘惑,毅然前行去探尋屬於“自然”的雕刻和蘊含其中的人生哲理,隨之映入眼帘的是幾個小孩在搬東西,他們不是只顧自己的利益,而是一齊出力去完成那一項對於個人來說不可能完成的任務。最後他們不一會就完成了,開心跑去做遊戲了。

  合作並不是成功的代名詞,但個人的力量畢竟是有限的!

  讓我們共合作、求共贏,讓合作之風吹遍世界沒一個角落。

  河北省衡水市第十四中學(北校)高一:戈思夢

您正在瀏覽: 合作成就事業,共贏創造輝煌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合作成就事業,共贏創造輝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