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合作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合作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每個人都知道,合作的力量是很大的。古語中有說:“一個巴掌拍不響,萬人鼓掌聲震天。”其實在我們的校園裡,有許多事情是需要和別人合作才能完成的。 

記得去年植樹節,學校開展了一次植樹活動,我,小林,小偉,小薇四個人分配到了一組。 

勞動開始了,瞧!我們班小偉幹得多賣力啊。只見他捲起袖子,雙手用力握住鐵鍬,注視着地面,前腿弓,後腿綳,左腳踩着鏟子,使勁往下一壓。片刻之間,就挖出了一大塊泥土…… 

小林和小薇神情專註,看着小樹,小心翼翼地扶着小樹苗,生怕小樹栽歪。我看到大家都那麼帶勁,也不甘示弱,便說到:“我開始填土了!”“好的!”大家齊聲說。我彎着腰,弓着腳,手裡拿着小鍬,一鍬一鍬的給小樹苗培土,填呀填,樹坑裡的土滿了,樹苗已穩穩噹噹地站住了。我們賣力地乾著,臉上的汗水滿是淋漓,豆大的汗珠順着臉頰直往下淌,個個累得氣喘吁吁,都在一旁坐着。 

 這時,老師走了過來,對我們說:“同學們,繼續澆水呀,我們馬上就成功了。”說著,嬌生慣養的小薇便第一個拿起噴壺,一手扶着把,一手扶着噴壺的嘴.將手一揚,水慢慢地倒進土裡,緩緩地滲進去了。在老師的帶領下,我們也陸續為小樹澆了水。樹苗“喝”飽了水,連連點頭,好像在說:“謝謝你們的栽培,我一定長成大樹,讓你們在我的樹陰下盡情地看書、玩耍。” 

  勞動結束了。同學們雖然都很累,但看到一排排自己親手栽的小樹苗整整齊齊地站在那裡,在微風的吹拂下向我們招手致意,都高興地笑了。  

合作就像一把金鑰匙,它可以打開勝利的大門;合作就像一條小船,它可以游到成功的彼岸;合作就像一縷陽光,它可以照亮彼此的心靈,使彼此的友誼更加深厚。

您正在瀏覽: 合作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合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