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合作治療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合作治療_4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一天,小象玩着玩着,不小心把它的後背和肚子弄傷了。小象就去醫院治療傷口。

  獸醫先生坐在小象的鼻子上問它的情況,小象把情況一五一十的告訴了獸醫。不時還幫幫忙。

  接着,獸醫拿着醫療包要給小象治療傷口,這時,獸醫問:“我上你的後背不好上,我能順着你的鼻子爬上去嗎?”小象說:“好的,能治好我的病就行。”他就順着小象的鼻子爬了上去,大象一看,哎呀!他的醫療包怎末沒拿呀!就用鼻子把醫療包送上去了。小象努力配合治療,不一會兒,就治療好了。

  獸醫剛要只肚子,才發現自己還下來,哎,這個獸醫的記憶力真差呀!他正在着急想怎麼下來的時候,不知不覺就到了小象的肚子下面,原來,是小象用鼻子把他送到下面的。他躺在小象的鼻子上面,覺得很舒服。過了一會兒,肚子上的傷也治好了。

  小象說:“謝謝你,獸醫生,你以後一定會有好報的。”獸醫說:“我也得謝謝你,要是沒有你,我沒準還治不好呢,再見,以後小心點兒,別再弄傷了。”小象也說:“再見。”他們兩個告別後,小象高高興興的回家了。

  二年級:宋京舟

您正在瀏覽: 合作治療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合作治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