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好媽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媽媽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有個漂亮的媽媽,她有飄飄的長發,那麼黑亮,那麼柔順。她的眼睛亮晶晶的。像是會說話,我愛我的媽媽。

  媽媽對我很寬容。記得有一次,我考試不理想,同學們都放學了,我在教室里改錯題。當我改完了題,走出校門時,看見媽媽在嚴寒中等候,她的臉被寒風吹的紅紅的,我握住媽媽的手,她的手冷冰冰的,紅腫腫的,媽媽只簡單地問了我兩句,什麼也沒有再說,給我穿上了外套。是啊,媽媽在寒風中等了我一個多小時,這時候我的眼淚都快流了下來,我心裡暗下決心,我一定好好學習,要對得起媽媽。

  媽媽對我很愛護。我感冒的時候,她就是很緊張,總是抓緊帶着我去醫院看病,總是問是不是這裡不舒服,那裡不舒服的話,對細節一點也不馬虎,總是守候在我左右照顧我,看到我痛苦的樣子,媽媽總是很傷心,比她自己生病了還難受似的。一直等我病好了,媽媽才露出了笑容。開心的像個孩子。

  媽媽對我很嚴格。有一次媽媽給我默寫,我總感覺媽媽不是老師,所以就不認真了,等默寫完了,媽媽檢查出了我的錯誤,竟然讓我寫二十遍!我真想不通!可是媽媽一點也不講情面,看着她嚴肅的表情,我知道沒有商量的餘地,我就乖乖地寫了。後來我想通了,這是因為媽媽希望我認真學習,因為學習來不得半點馬虎的。

  我有一個好媽媽,我愛我的媽媽!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媽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