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真心實意關愛我的好媽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真心實意關愛我的好媽媽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好媽媽看似冷漠,凈幫人家的孩子說話,但是,這也是一種愛。

  一天,在放學的路上,我和同學因為一件小事而吵得不可開交。一會兒,我看見了媽媽順路辦點事,哈哈,看誰斗得過誰。我的同學緊張起來了。我見媽媽來了,便把事情的原委一五一十地告訴了她。媽媽居然幫我的同學說話。頓時,我火冒三丈,氣沖沖地回到了家。

  媽媽見我還在生悶氣,就告訴我:“錕錕,你總不能永遠在我的袒護下成長吧?這樣你永遠也長不大,這樣是害了你。”

  一次,我們幾個人打麻將,其中有我,我和爸爸一組,姥姥和媽媽一組,一看“對手”有媽媽,接下來,我就可以“大開殺戒”了。本以為媽媽會讓我一手,但是,她卻一點兒也不讓步。我想:“欺負一個小孩子,算什麼英雄好漢?”不一會兒,我和爸爸成了“連敗巨星”了。

  事後,媽媽告訴我:“要用自己的努力去打敗‘敵人’,如果,我讓你贏了一盤,你就會驕傲起來;如果,你長大后,假如你在生意場上經商,有人跟你搶生意,你覺得他會讓步嗎?”

  聽到這兒,頓時,我恍然大悟。我愧疚得低下了頭,消去了對媽媽的的抱怨。

  這時,我才明白,媽媽所做的一切事情都是為我好,只不過是我沒有用自己的“火眼金睛”用心去觀察和發現。等到時間的證明,你經歷過的許多事會讓人理解的。

  啊,我的媽媽,真是一個真心實意關愛我的好媽媽。

  重慶奉節縣遼寧小學四年級:袁祚萱、楊錕

您正在瀏覽: 真心實意關愛我的好媽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真心實意關愛我的好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