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好媽媽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媽媽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媽媽是個為人着想的好媽媽。她和所有的媽媽一樣,有一雙普通的手。這雙手不曾干過什麼驚天動地的大事,也不曾創造過什麼了不起的奇迹。但這雙手整天忙碌不停。當人們進入夢鄉時,這雙手還沒有停止工作。 

  我望着媽媽的手想:"媽媽的手不僅勤勞,還非常靈活。做起活來非常的利索,但是用手一摸,感到很粗糙。這都是因為媽媽整天辛勤勞作的緣故。我也要像媽媽那樣,用自己的手為人民服務,為別人做好事。 

  媽媽有一雙勤勞的手。每天早晨,我醒來,媽媽就早早地把房間收拾的乾乾淨淨,把飯做好,擺在餐桌上;每天下午,媽媽下班后,都騎着自行車到菜市場買菜,回到家后再給我們做香噴噴的飯菜;之後,還要掃地、洗衣服……有時,我無意中把瓜子皮掉到地上,媽媽都會立刻把它掃乾淨。

  媽媽的手是一雙溫暖的手。小時候,這雙手曾抱我入睡,進入那甜蜜的夢鄉。有一次,我發燒生病了,媽媽焦急萬分,這時,媽媽用她那溫暖的手抱着我,撫摸着我的頭,給我吃上藥,哄我入睡。而她自己卻一夜沒睡,當我知道后,感動的熱淚盈眶。後來 ,我升入了五年級,期中考試時,語文才考了80多分,回到家,我趴在桌子上痛哭起來,媽媽走過來不但沒有責備我,反而將她那雙手搭在了我的肩上,說:"媽媽相信你,一定能行的!"此時,媽媽的手 給了我溫暖! 

  媽媽的手是一雙靈巧的手。爸爸的鞋墊、我的毛衣,還有爸爸和我在家時穿的拖鞋等等,都是媽媽精心製作的。有一次,我正在做寒假作業,媽媽對我說:"小偉,我給你打個套在車座子上的套子吧!""好啊!"我說。可誰又能想到,我剛做完兩頁寒假作業,媽媽就把車套打完了。我驚訝地張大了嘴,好久說不出話來。

媽媽還經常向人伸出援助之手。那是一個早晨,媽媽送我去上學。騎到大門口時,看見鄰居小雨在大門口哭。我和媽媽很奇怪,便問:"小雨,你為什麼哭呀?你怎麼不去上學呀?"小雨哭着說:"爸爸開着大貨車走了,媽媽去拉磚了,他們說7點以前回來,可到現在還沒回來。"媽媽知道了,怕小雨耽誤上學,就對她說:"小雨,要不我帶你去上學吧,來,快上來!"小雨聽了,破涕為笑。就這樣,媽媽用她那24型的小車子帶着我們兩個送我們去上學。幸虧遇到我的媽媽,小雨才沒有遲到。 

幾年來,我每望着媽媽的那雙手,心裡總無比激動。正因為這雙手,給我們全家帶來了無限幸福。 

  現在,我已經上了六年級,並且即將畢業,我懂了許多事,特別是比媽媽的那雙美麗的大手中,我懂得了媽媽對我的愛和希望。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媽媽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