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謝謝您,我的好媽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謝謝您,我的好媽媽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好媽媽:

  您好!在我成長的歷程中。從生活到學習,從學習到做人,處處都烙下媽媽您愛的印記。今天,我要衷心地對您說一聲謝謝。

  生活上,您把我照顧得無微不至。每天,您絞盡腦汁為我準備營養的飯菜,總是把好吃的都讓給我。一個周末的晚上,您做了我最愛吃的紅燒雞翅。一眨眼,秋風掃落葉般,我那美味的雞翅就被我啃的一乾二淨。這時,我盯上了您碗里那個誘人的雞翅,它彷彿在向我招手呢!我咽了咽口水,不好意思向您要。細心的您發現了我的小心思,溫柔可親地對我說:“兒子,把媽媽碗里的雞翅也吃了吧!媽媽今天沒什麼胃口!“說著就把雞翅放到了我的碗里。我知道媽媽您不是沒有胃口,而是因為愛我,才讓給我的。

  儘管您的工作很忙,但您對待我的學習也依舊是一絲不苟,循循善誘。每天晚上,您忙完家務活,還耐心地坐在我的身旁看我做作業。當我遇到困難時,您總會耐心地給我講解,直到我明白為止。有時候你會忍不住打哈欠,但您也沒有因此而早睡,而是等到我做完作業那一刻,給我端上熱騰騰的牛奶。等我回房間睡覺你才放心地去休息。

  您不僅關心我的生活和學習,在做人這方面您更是用心良苦,言傳身教、從小到大,您都教育我做一個善良的孩子。您對爺爺奶奶很好,因為您說,每個人都會有老去的一天,我們孝敬他們,將來我們的孩子也會孝順我們。還有許許多多,都是您循循善誘,讓我變成了優秀的我。

  我的好媽媽,您對我做的一切,說不盡,道不完。我要對您說一聲:”謝謝您!我的好媽媽!“

您正在瀏覽: 謝謝您,我的好媽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謝謝您,我的好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