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白兔的自述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白兔的自述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大家好,我是一隻可愛的小白兔。我的四肢十分有力,輕輕一跳就能跳好遠。我的眼睛很紅,是不是很像一顆紅珠子呢?因為我身上的毛十分柔軟、舒適,所以有很多人喜歡我。

  我生活在那一望無際的大草原中,那兒的草非常肥沃,我自由自在地在草原上奔跑踴躍,我的體積不大,和一隻剛出生的小狗差不多。我常常和幾隻小兔一起曬太陽,聊聊今天看到了什麼?我們奔跑的速度很快,平均每小時20公里,比自行車還跑得快。我們的嗅覺能力很強,即使在荒郊野外也不會迷路,因為我們總能嗅到同伴的味道。

  我們的愛好就是吃那紅紅的、甜甜的胡蘿蔔,於是胡蘿蔔便成了我們的美味佳肴。每當媽媽不再家時,那一大箱胡蘿蔔就成了我的主食。吧唧,吧唧,這些紅得像火的胡蘿蔔統統下了肚,然後再躺在草坪上,用爪子蓋住臉,梳理全身的毛,所以我們的身上總是乾乾淨淨,光光溜溜的。

  雖然我的生活是自由自在的,但人類總是隔三差五地來這裡捕殺我們,每天都得提心弔膽的,我希望人類不要再來捕殺我們了,我們的只數已經不多了,不要為了滿足口福而傷害我們。

  四年級:謝芝瑜

您正在瀏覽: 小白兔的自述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白兔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