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白兔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白兔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小白兔

  中山小學 四(6)班 徐夢雲

  我家有一隻既貪吃又可愛的小白兔。

  小白兔穿着雪白的大絨襖,頭上長着長長的耳朵,亮晶晶的眼睛。它最喜歡吃青菜和胡蘿蔔,一看見這兩樣食物,眼睛就會發出紅寶石一樣的光芒,尤其在太陽底下閃閃發光。

  一次星期六,我在家裡做作業,忽然,它跑過來,抬起頭,站立着,好像在用它那雙會說話的眼睛對我說:“主人,我餓了,我要吃胡蘿蔔。”我不肯給它,繼續做作業。它竟然大叫起來,我把它關進籠子里,關上門。它便叫得更大聲了,我只好去樓上廚房拿胡蘿蔔給它。它看到有胡蘿蔔吃,高興地跳了起來。它得意地張開兩顆大門牙,津津有味地吃了起來。我看着它,又可氣又可笑。

  小白兔,你是那麼淘氣,那麼貪吃,又那麼可愛,是你給我的生活增添了無限樂趣,給我的生活增添了無限光彩!

您正在瀏覽: 小白兔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白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