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貪吃愛睡的小白兔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貪吃愛睡的小白兔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貪吃愛睡的小白兔

李文?

我最喜歡的動物就是我那數一數二、貪吃愛睡的小白兔了。

小白兔有兩隻長長的耳朵,眼睛像兩顆紅寶石,一個三瓣嘴,白白的身軀,雪白雪白的,所以,我給它叫“白雪公主”。

“白雪公主”喜歡四處散步,悠然自得,把它關在籠子里,它還不高興呢!它喜歡吃菜葉,吃飽了就睡,一點兒也不像“公主”的作風。

有一次,我去上學前來看白雪公主,它還在呼呼大睡。於是,我想叫它起床,可是它眨眨它那紅眼睛,好像在對我說:“別吵,別吵,讓我再睡會兒吧。”我頓時火冒三丈,大聲嚷道:“不行,快點起床!”它只好慢吞吞地起來了。我看出它不樂意,不過,我也並沒有再折騰它。一會兒它就高高興興了。原來,它又在狼吞虎咽地吃東西了。於是,我給它又起了一個外號叫“小豬豬”。它已經吃的肚子圓圓的了,真像一個皮球啊!

這就是我貪吃愛睡的小白兔,你們喜歡嗎?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貪吃愛睡的小白兔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貪吃愛睡的小白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