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聰明的小白兔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聰明的小白兔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聰明的小白兔

在一座平靜的小山坡上,住着小白兔一家、一隻大老虎和一些小動物們。

一天,小白兔說:“媽媽,今天讓我去采蘑菇吧!”“好啊!”於是,小白兔提着籃子,蹦蹦跳跳地走出了家門。

走到半路上,小白兔忽然見到了大老虎,大老虎說:“別走了,再走我就吃了你。”小白兔眼珠一轉,想出了一個好辦法,說:“你敢嗎?我可是地下之神。大老虎半信半疑地問:“你真的是地下之神嗎?”“那當然,我還能騙你?”這時,大老虎真有點害怕了,結結巴巴地說:“那……那你……你得找出證據來。”“等會兒你就知道了,見到我的人肯定叫我‘地下之神,你好!’。”小白兔神氣地邁着大步走了,只留下大老虎一個人。小白兔回過頭來說:“記住,呆在那兒別動,別到時候我回來了,找不到你。”大老虎不敢反抗,只好說:“遵命。”真巧,小白兔在路上遇到了她的好朋友—小狗、小雞和小羊。她對他們說:“等看到了大老虎,就對我說‘地下之神,你好!’。”“知道了。”小動物們齊聲說。回到了原地,小狗、小雞和小羊也過來了,對小白兔說:“地下之神,你好!”這時,大老虎才相信,連忙磕了三個頭,“砰砰砰”三聲響,“騰騰騰”起了三個大包。小白兔說:“你一定要改邪歸正哦!”大老虎連忙說:“在下知道了。”小白兔又說:“小狗、小雞、小羊你們回去吧!謝謝你們了。”“不用謝,這是我們應該做的;再說我們是朋友嘛!”於是,小狗、小雞和小羊回家了,小白兔也回家了。媽媽問小白兔:“你採的蘑菇呢?”“我去跟老虎鬥了。”小白兔自豪地說。“跟老虎鬥,你?”媽媽驚訝地說。“噢,是智斗。”“怎麼智斗呀?”媽媽好奇地問,於是,小白兔把今天所發生的事一五一十地告訴了媽媽,媽媽只誇小白兔是個聰明的孩子。

從此,小山坡又恢復了往日的平靜。

山東日照市華英實驗學校  三年級一班

  李?

您正在瀏覽: 聰明的小白兔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聰明的小白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