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謝謝你!小白兔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謝謝你!小白兔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天氣晴朗,天空萬里無雲,我和媽媽早早起床去逛街。街上人山人海,一些小商販臨時在路邊搭起架子賣一些稀奇的小商品來吸引來來往往的行人。

  忽然,我看見許多人都圍着幾個籠子在看來看去,心想又是什麼讓人們有那麼高的好奇心?我急忙擠進人群。啊!原來是幾隻活潑可愛的小兔子,非常討人喜愛,摸摸它的毛就像手放在棉花毯上一樣非常舒服。此時我心裡也迫不及待地想買一隻帶回家,媽媽看出了我的心思,同意讓我自己選一隻。經過我自己地精挑細選,我看中了一隻周身雪白,身上的毛光滑柔亮的小白兔,它兩隻長長的耳朵豎在頭頂,一雙紅寶石般的眼睛鑲嵌在臉蛋上,小巧玲瓏的鼻子下面長着一張好似抹了口紅似的三瓣嘴。

  我高高興興地帶着小兔子回到了家,一進門我連鞋都沒來得急換就衝進廚房找來幾片菜葉,在兔子面前晃悠,兔子立即精神抖擻,它前爪扒在籠子上,用期盼的目光注視着我,我把菜葉伸進籠子里,只見小兔子輕輕咬住菜葉津津有味地嚼了起來,仔細一聽,還有咀嚼的嘶嘶聲。小兔子的三瓣嘴一閉一合,還用前腳抓住菜葉往嘴裡送。它吃完后,抬起頭來用感激的目光看着我,好像在說:“謝謝你了,你看,我吃得多飽啊!”媽媽看到這溫馨的一幕,悄悄地對我說:“你一定要好好地愛護它,讓它快快長大,不要亂傷害它,動物也有生命”。我爽快的答應了。

  通過飼養這隻小白兔讓我明白了動物是人類的好朋友,小動物們為我們地球的生態平衡做出了巨大的貢獻,是大自然賦予人類的寶貴自然資源,它們有血有肉,會痛會哭泣,我們應該愛護它們。為了人類共同的生存環境,為了讓我們的城市成為更加美好的家園,讓我們共同努力,一起行動起來,從我做起,從小事做起,讓野生動物與我們在同一片藍天下平安地生活!

  六年級:下雨後的陽光

您正在瀏覽: 謝謝你!小白兔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謝謝你!小白兔 暫無評論